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天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我和爸爸去公園看天鵝,天鵝美麗極了!它滿身潔白的羽毛,落落大方就像一個貴夫人一樣,怪不得人們把它看作是純真與善良的化身呢!

  爸爸說它能飛得很高,可以飛到9000米的高空呢!它飛的時候,張開兩個大翅膀就像一架直升機,一眨眼功夫就不見了。它可真是個飛行冠軍啊!

  它紅紅的大嘴漂亮極了,就像兩片楓葉合在一起似的。它游泳的時候,昂着頭、挺着胸,兩個紅爪子在水中擺動,尾巴高高翹起,身體一晃一晃的,就像一座小船在擺動,有時叫幾聲就像一個驕傲的公主在唱歌,樣子非常可愛,逗得我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  我希望人們都能好好珍惜它,愛護它,讓它能好好生存下來,帶給人們更多的美麗和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天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