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樹林中的發現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樹林中的發現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樹林里的發現

  春天,天氣暖和了,我在院子後面的樹林里玩耍。

  走進樹林,看到許多樹。大樹下面長滿了小草,草叢中開滿了朵朵小花,有紅的,黃的,藍的,紫的,還有粉色的······

  我往前走,看到了一群螞蟻正在運糧食。有隻螞蟻發現了一條大蟲子,可它怎麼也搬不動,不知怎麼的,螞蟻越來越多,它們終於把那條大蟲子搬回家了。

  我繼續往前走,發現了一隻不知名的甲蟲,它是深紅色的,頭上頂着兩根長長的角,像電視上的天線。它不停地動着,一會兒爬到樹上,一會兒又爬到泥土裡,真好玩!

  我再往前走,發現了一群小鳥正在自由的飛翔。它們從這棵樹飛到那棵樹,從那棵樹飛到這棵樹,好像小鳥們在舉行飛翔比賽。

  我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一隻蟈蟈,這隻蟈蟈可聰明啦,它一見到我躲進了草叢裡,我怎麼找也找不到。

  你會發現樹林里有好多好多的東西。非常神秘,非常有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樹林中的發現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樹林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