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如果我是設計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是設計師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果我是一名設計師,我要把我自己的房子設計的與眾不同。

  我想把我的房子設計成有輪子的。這樣,我就可以開着它跑,跑到海邊,看看大海,跑到山上,看看竹林……

  我也想把我的房子設計成像潛水艇一樣,可以潛水的。我只要趴在窗口,就可以看見許多大章魚、大鯊魚、鰻魚、珊瑚、龍蝦,還有許多我沒見過的魚與生物。

  我更想把我的房子設計成像飛機一樣可以在天空中飛的屋子。這樣,我就可以飛到很遠的地方,去香港的迪斯尼樂園、埃及的金字塔,和號稱“人間天堂”的杭州。

  我特別想把我的房子設計成一座魔術屋。牆壁是夾心餅乾,窗子是巧克力糖,枕頭是麵包,床是用肉片鋪成的,毯子是雞蛋煎餅,水龍頭裡流出的全是橘子汁。啊!那該多有好!

  如果我是一名設計師,我就要這麼設計自己的房子!

  協和雙語尚音學校三年級:嵇曉月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是設計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是設計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