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變形汽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形汽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變形汽車 

  深圳育才三小三(4)班 蔡國鴻 

  大家好!歡迎來到“未來世界”,我是紀博士,最近我發明了一輛變形汽車。現在由我紀博士給大家講一講我為什麼要發明變形汽車,以及我發明的變形汽車是什麼樣的。 

  由於現在的社會發展非常快,買得起車的人越來越多,因此路上常常塞車,有時害得我們等幾個小時,耽誤了不少事情。為此,我才發明了這種變形汽車。變形汽車有效地幫助人類解決了不少問題。 

  變形汽車的樣子其實和現在的汽車差不多,但它有各種各樣的功能。如果回到鄉下,遇到路窄的時候,請按第一個按鈕,它就立刻變成微型小汽車,可以在路窄的時候安全通過;如果在城市遇到塞車的時候,請按第二個按鈕,它就迅速打開兩個車門,變成兩支翅膀,然後就像直升飛機一樣,慢慢升空,從其它飛機上面飛躍而過;如果跑長途遇到沒油的時候,請按第三個按鈕,它就會打開充電電池,變成電動汽車,安全跑完自己要跑的路程;如果遇到大江大河上沒橋的時候,請按第四個按鈕,它就會立刻變成水陸兩用的汽車,可以像小船一樣平衡地在水面上行駛。 

  聽了我紀博士的介紹,你們覺得變形汽車好不好,它還有什麼缺點,如果你們有什麼好的建議請告訴我,我一定想方設法滿足你們的要求。 

  我相信在未來的世界里,像變形汽車這樣的交通工具會越來越多,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方便。

您正在瀏覽: 變形汽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形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