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水果變形汽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變形汽車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水果變形汽車

  泉溪村小學三年級 唐可欣

  有一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神奇而美麗的夢,夢見了變形汽車。

  它是用水果做的,外形像個水蜜桃,四周布滿着各種各樣的水果,有草莓門、西瓜窗、菠蘿座位、火龍果的輪胎、芒果變形鍵、香蕉方向盤,真是一個水果的世界,我給這輛汽車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,叫“水果變形車”。

  它的變形本領可大了。比如當我開着它在道路上飛奔時,突然遇到了堵車,按下芒果變形鍵,就能變成飛機,載着我到想去的地方;當我開車要過河時,只要按下芒果變形鍵,就能變成一艘快艇,從水面上飛馳而過;當我和媽媽來不急做家務時,我再按下芒果變形鍵,它還能變成汽車機器人,幫媽媽做家務。它還能變成“玩具、小動物……等等”,只要你能想到的東西,它都能變出來,真是太好玩了!

  突然一陣喊聲,把我從夢中驚醒,只聽見媽媽說:“欣欣該起床了,不然會遲到了”。唉,沒想到原來是一場夢。我心想:如果現實生活有這麼棒的汽車那該多好呀!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變形汽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變形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