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個驚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驚喜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四,韋老師上品德課時有一道題是 

“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”。韋老師說:“對了,星期六的作業有一項就是這個。” 

  星期五下午我正在想:給媽媽什麼驚喜呢、邊想,邊在小房間里東張西望,忽然看見了美術課上做的一個小魚,眼前一亮,自言自語道:“我怎麼沒想到呢!我想起了以前在電視上學的玫瑰花的做法:先用桔色的做一個花心,在用紫色一片一片做花瓣,最後粘到花心上,這樣一朵漂亮的玫瑰花就做好了。我有拿了一根綠色的可以彎曲的吸管,把花粘到吸管上,再用一些綠色的創意泥做成一片片葉子,粘到吸管上。 

  一個玫瑰吸管完成了!當我把它送給媽媽時,媽媽驚喜的問道:“是你做的嗎?”“是的,以後喝果汁時就拿這個”,我高興的給媽媽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驚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驚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