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設計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設計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如果我是設計師,我會為未來的世界設計出各種各樣的衣服、房子…… 

  我最想設計一種——可以在海上游、陸地上走、天空中飛的衣服。這樣的衣服安裝有ufo的軟件,有減肥字號、增肥字號……只要你想減肥,只需輕輕地按一下減肥鍵,你將迅速減輕五公斤,讓你有令人羨慕的“魔鬼”般的身材。除此之外,這種衣服還含有cdc成份,會冬暖夏涼,很適合既怕冷又怕熱的人們穿。你想:寒冷的冬天,室外大雪紛飛,人們如果穿上我設計的這款衣服,睡覺時,不就暖烘烘了嗎? 

  我還會設計一種小朋友都喜歡喝的牛奶,裡面有多種維生素,沒有一點兒的色素。不甜也不淡,也不會喝膩,口味多多,讓小朋友越喝越愛喝! 

  相信有一天,我會設計出更多的東西,成為一名優秀設計師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設計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設計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