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雙沙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雙沙河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鄉有一條河叫雙沙河。

  雙沙河的水清澈見底,彷彿一條綠色的翡翠鑲鑲嵌在家鄉的土地上,成群結隊的魚兒們在河裡游游來游去,站在水裡,魚兒們在我的腳下游來游去好像說;歡迎你們的到來! 

  兩岸的柳樹,綠得沒有一點雜色的青草和歡樂開放的花兒,給雙沙河披上了一件樸素而美麗的外衣。 

  夏天到了雙沙河成了我們的樂園,我們一個個“撲通撲通”跳進水裡,手使勁地划著,腳不停地蹬,水花四濺。我們像魚兒似的,在涼快的小河裡歡樂地游着,享受着河水的愛撫。我們彎着腰拾起一片碎石,貼着水面拋出去,喲,好長的一串水漂!盪起層層波紋,把魚兒都嚇到深水裡去了……多麼令人陶醉啊!

  美麗的雙沙河,我愛你。

  冠華育才學校 三(1)班 黃鵬

  指導老師:方彩雲

xi ao x u e 12 3 .com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雙沙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雙沙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