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沙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沙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漯河有許多好玩的地方,比如森林公園、淘氣貓、沙河、澧河。我最喜歡沙河,那裡風景優美,非常漂亮!

  春天,沙河兩岸生機勃勃,萬物復蘇!柳樹發芽了,小草變綠了,從早上到下午都會看見有很多孩子放風箏。河裡的小魚也游來游去,人們看見了,忍不住跑回家拿起魚桿來釣魚呢!

  夏天,河岸綠樹成蔭,時不時的看見有人在游泳,更好玩的是,那河裡的小魚竟然會逗你玩!它們有時候在你身旁轉圈,不讓你向前游,有的同你一起游,有時候還偷偷撓你的痒痒,逗你高興呢!

  秋天,原本綠油油的景物,一轉眼工夫變成了金黃色,小草也變黃了,如果躺在草坪上,就像是躺的床上似的,別提多麼舒服了!落葉飄到河裡,就像一條條小船隨波逐流……有的螞蟻還坐在落葉上玩兒“漂流”呢!

  冬天,下雪了,河面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冰,掃雪的人把雪掃到河岸,有一些人把掃出來的雪堆成了雪人,好玩極了!還有很多人在冬泳,難道他們不怕冷嗎?這麼冷的天氣還去那麼冷的水裡游泳,可真堅強啊!

 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,這就是我家鄉美麗的河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沙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沙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