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甜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甜棗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有許多特產,如櫻桃、葡萄、石榴、杏子、蘋果等等,但我還是最喜歡甜棗。

  春天,太陽把溫暖灑滿大地,微風吹拂着果林,春姑娘把果林看得像寶貝似的,每隔幾天,不是給它們澆水,就是給它們施肥。在春姑娘的精心照料下,棗樹長出了新的嫩綠的枝葉,葉子是那麼的嫩,那麼的綠,好像春姑娘給棗樹穿上了綠綠的衣服,那麼好看,那麼亮麗!

  夏天,陽光火辣辣地照曬着大地,夏姑娘生怕棗樹受不了,偶爾陪它們說說話,澆澆水,像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,那麼的細心。一段時間過後,棗樹開出了碎碎的小小的白花,滿樹都是,那麼好看,那麼壯觀!

  秋天,是棗子成熟的季節。瞧,甜棗圓圓的,滿樹都是,像一顆顆紅色的珍珠一樣迎風搖擺,真是惹人喜愛。摘一顆嘗嘗,甜甜的,脆脆的,味道好極了。甜棗是人見人愛的水果,大人、小孩都愛吃。

  我愛家鄉,更愛家鄉的甜棗!

  三年級:123雨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甜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甜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