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孔雀和大雁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孔雀和大雁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叢林中,住着一隻漂亮的孔雀。一天,它外出到池塘邊散步。它看着大樹和小草,罵道:“你看你們,除了一身綠還有什麼?哪像我……”接着,它又向小動物們發牢騷:“唉!你們這些烏合之眾,怎麼能和比公主都美麗的我站在同一塊地方呢?”後來,它展開尾羽,羽毛在陽光的照射下,金光閃閃,還驕傲的昂起頭,用早已不能飛翔的翅膀扇了扇,用自己認為很優雅的姿態走了起來。 

  突然,一隻灰色的大雁飛過來了,孔雀裝着吃驚的樣子,叫了起來:“世界上居然有這麼丑的東西!” 

  大雁卻說:“你雖然比我漂亮,可你只能在地上,你跟在井底的青蛙一樣,只能看到很小的天空。卻不能和我一樣一飛衝天。” 

  說完,大雁就飛走了,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,它飛翔的姿態是那麼美麗,那麼優雅。而在地上的孔雀慚愧地低下了高高昂起的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孔雀和大雁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孔雀和大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