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孔雀和烏鴉的故事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孔雀和烏鴉的故事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,有個五彩池。大家都說:只要在五彩池裡選漂亮的池子,因為五彩池是紅黃金綠黑五個池子才得名五彩池的。在那裡洗澡,就能變漂亮。以前所有的小鳥都只有一身潔白的羽毛。於是,孔雀和烏鴉結伴去五彩池洗澡。它們來到五彩池旁邊,孔雀先在金綠黃三個池子里洗了羽毛。孔雀又來到黑色的池子旁邊,看了看,心想:這麼丑的顏色我才不要呢!孔雀轉身走了。烏鴉見孔雀洗得那麼美,她什麼都沒想就一頭扎進黑色的池子里洗了大半天。最後,她從池子里出來了。可誰也沒想到她變得黑糊糊的,一點都不美。就這樣,孔雀變美了,可烏鴉卻變醜了。小朋友們,你們可不要像烏鴉那樣莽撞哦!三年級:劉彤

您正在瀏覽: 孔雀和烏鴉的故事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孔雀和烏鴉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