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孔雀和山羊(選美大賽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孔雀和山羊(選美大賽)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,居住着許多小動物,它們舉行了一場選美大賽,最後一場爭奪是孔雀PK山羊來最後的冠軍。

  PK當天早上,孔雀早早的就起床了,正在忙着梳理自己美麗的羽毛。

  大賽就要開始的時候,在不遠處的泥潭那邊傳出喊救命的聲音,她一看原來是一隻小兔掉進泥潭裡。可孔雀一動不動的站在那想:我才不去救小兔呢!萬一濺了我一身泥,弄髒了羽毛我就選不上冠軍了。而山羊聽到了救命聲后毫不猶豫的朝泥潭跑去,跳進泥潭用頭把小兔撞了上來。

  這時選美大賽開始了,山羊帶着一身泥走上了舞台,孔雀看了哈哈大笑,這時她心想:山羊現在又臟又臭,冠軍是我的了!

  這時小猴裁判走了上來說:“這次選美大賽的冠軍是山羊。”可孔雀問:“為什麼?”小猴裁判說:“真正的美並不只是外表美,還要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。”

  孔雀愣了一下,羞愧的低下了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孔雀和山羊(選美大賽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孔雀和山羊(選美大賽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