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參觀大雁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大雁塔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作者的話:最近,我們學習了《參觀人民大會堂》,老師讓我們寫一片參觀的文章。星期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去參觀了西安的大雁塔,我就寫下了這篇文章。這篇文章,是我根據摘抄回來的參觀材料,在爸爸、媽媽的幫助下整理的。目的是,使沒有機會來西安參觀大雁塔的小朋友,也能了解一些大雁塔的情況。由於文章較長,我把它分成五個部分發表。今後,只要有時間,我將陸續通過這種形式,向大家介紹我們西安的名勝古迹。

  參觀大雁塔(一)

  從西安火車站向南,出和平門直行約4公里,有一個大慈恩寺。這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第九個兒子——太子李治,為了紀念他的母親文德皇后,在原隋朝無漏寺的舊址上動工興建的。文德皇后在李治只有九歲時就英年早逝。為了追念他的母親,李治把這個寺院取名為“慈恩”。我們今天所看到的寺院,只是當年大慈恩寺的一部分——西塔院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大雁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大雁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