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掌聲響起來-董靜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掌聲響起來-董靜文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掌聲響起來

  董靜文

  掌聲,在生活中處處都有。

  有一次,我看見一位母親和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孩子。媽媽上了台階,然後轉過身,看着那個孩子,讓他自己上台階。孩子抬起腳,但又縮了回去,周圍人見了,都想去把他抱上去,卻別那位母親攔住了。孩子又抬起腳,用腳尖碰了一下邊沿,然後不斷抬高,突然往後一倒,坐在地上。那位母親把他扶起來,然後又回到原來的地方,等她的孩子上來,孩子猛一抬腳,踏上了台階。那位母親笑了笑,周圍的人見了,一起鼓起了掌。 

  掌聲,影響着一個人的一生,這個小男孩邁出了可貴的一步,佔領了他人生的第一塊高地。相信他,也祝福他,在未來人生的漫漫旅途中,他一定變得更加堅毅和剛強,當然掌聲會伴他到永遠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掌聲響起來-董靜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掌聲響起來-董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