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班的老師經常換來換去,上三年級了,我們班又換了一位語文老師——趙老師。與以往不同的是:這位語文老師還給我們給我們帶來了一位新同學——她的女兒。女兒上課時喊她老師,下了課就喊媽媽,所以趙老師給我們的第一印象更象是一位媽媽。 

  幾堂課下來,我們才發現這位趙“媽媽”可不是一般的媽媽,她更是一位優秀的老師。趙老師講課注重從我們的興趣入手,整堂課就象是在給我們講故事。而且講得聲情並茂。講到人高興時,會覺得天格外藍,鳥叫格外悅耳;而人不高興時,則會感覺天灰灰的,鳥叫也煩煩的。趙老師邊講邊做着動作,時而笑逐顏開,露出她那兩顆又小又白很好看的虎牙;時而又倒背着手,皺着眉,一副不耐煩的表情嘟囔着“天藍什麼藍!?藍什麼藍!?……” 

  還有一次上課的時候,趙老師給我們講到文學大師托爾斯泰,問我們外國人名是不是很難記。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“是”,趙老師說:“這好辦,你就記住:有一個人,托著兒子,死了太太”趙老師的話逗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,她自己也露出了那兩顆可愛的小白牙。 

  聽趙老師的課就是這麼有意思,聽趙老師的課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太快…… 

儘管趙老師慈祥得像媽媽,平易得像朋友,可是批改起我們的作業,她絕對是一位嚴師。哪個字缺點少捺,哪個字的橫寫得過長過短,都逃不過她犀利的目光。 

  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——趙老師。在這裡,我想說出我們全班同學的心聲:趙老師,我們愛您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