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掌聲響起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掌聲響起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掌 聲 響 起 來 

 掌聲,是人類前進的動力。它能讓人重獲信心,讓人變得堅強,給人鼓勵,勇往直前。我們需要掌聲充實自己的生活,讓自己的生命更加精彩。掌聲一次次在我耳邊響起,每一次掌聲都代表了我成長的腳印,給我的生活增添光彩。 

 小時候,我還剛學會走路,就愛東奔西跑,跑到這兒,跑到那兒,一不留神,摔了。孩子就是孩子,稍有疼痛就哭個不停,好像都是父母的錯。媽媽見了,不但沒有安慰我,而是一點反應也沒有,還是站在原地不動。好一會兒,媽媽見我漸漸停止了哭泣,便走到我身邊,給我鼓掌。並鼓勵我自己站起來,那時我並不明白那是什麼意思,以為媽媽不喜歡我。但聽了媽媽的話,我還是艱難地站了起來,向目標慢慢跑去,媽媽見了,會心地笑了。現在的我明白了,真正讓我爬起來的是媽媽的掌聲,是掌聲讓我在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中爬起,懂得堅強。終於,我上了小學,在第一次考試中,輕而易舉就得了一百分,本以為媽媽會獎我些什麼東西,可是我並沒有得到想要的禮物,但我卻得到了比那更有價值的禮物——掌聲。那時的掌聲,成了我努力學習的開始。我每天努力着,從中獲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聲。但在又一次考試中,我失敗了,敗得一塌糊塗,回到家后不知如何是好,但還是把成績告訴了媽媽,我對學習也失去了信心。我覺得,媽媽一定會批評我。意想不到的是,媽媽並沒有批評我,而是對我說起了她小時候的故事,說她堅持不懈,努力,最後獲得了成功。 

  現在我已經是個十二歲大的孩子了,從中獲得了許許許多多的掌聲,掌聲一次又一次的在我耳邊響起,每當掌聲響起,我的心頭就會閃過這樣一個念頭:我要好好學習,不辜負老師、家長朋友對我的期望與付出。

您正在瀏覽: 掌聲響起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掌聲響起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