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語文老師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我從小到大認識了許許多多的老師,其中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教我語文的沈老師,也是我的班主任。 

  沈老師中等身材,高高的鼻樑,長長的頭髮,經常扎着一條馬尾辮,看起來非常年輕漂亮。她是一個非常親切、和藹的人,同學們都很喜歡她。 

  她講起課來既生動又風趣,經常把我們逗得樂翻天。有一次,她在教我們生字“撥”時,怕我們和“拔”搞起來,就教了我們區別這兩個字的一句話:“撥發撥發,撥一下就發財了”。話音剛落,我們全班都哄堂大笑,有的同學笑得甚至躺在地上“仰泳”了。 

  沈老師有時像我們的朋友。當我們在“動感八點”跳長繩的時候,她也會加入我們的隊伍和我們一起跳,長長的辮子輕盈地隨着音樂上下擺動。她有時候也會跟我們“發發嗲”,只要她說:“誰來幫我捶捶背?”頓時沈老師的背上就會出現十幾隻小手幫她捶背。沈老師有時候也像我們的媽媽。每當有同學犯了小錯誤時,她總會用幽默的語言耐心地跟我們講道理。這樣,犯錯的同學就很容易接受和改正錯誤。 

  就是因為這樣,你說我能不喜歡我的沈老師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語文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