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心愛的芭芘娃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愛的芭芘娃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心愛的芭芘娃娃 

  我過生日的那天,姑姑送給我一個芭比娃娃,我非常喜歡這個芭比娃娃,它可是我至今為止玩過的芭比娃娃中最漂亮的一個了。

  它水靈靈如水晶般的眼睛,烏黑如芝麻的頭髮,紅蘋果似的臉,雪白的皮膚,就像是從《青蛙王子》那個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公主。

  星期六的時候,我就幫它洗澡,洗完澡后就幫它換另一套漂亮的衣服。它的衣服可多呢,有時它像一個驕傲的公主,有時它又像一個和藹可親的大姐姐,有時又被我弄髒的像個灰姑娘了。但是,它的衣服髒了后,我就把衣服洗的乾乾淨淨。不留一點兒髒東西。這時它又像美麗的迷人公主。

  每當我遇到難題,正要問媽媽時,它好像在說:”小主人,你不要去啊,要學會獨立思考呢!”每當我得了100分,正高興過頭時,它又好像在說:”我親愛的小主人,驕(jiao)傲(ao)可是會使人退步哦。”這時,我總會俏皮的吐吐舌頭,撓撓頭,不好意思的羞紅了臉,然後又繼續努力學習,爭取能更加優秀。每當我被媽媽罵時,它又好像在安(an)慰(wei)我:”小主人,不要傷心了,遇到困難不要輕易退縮哦,我們要勇往直前!”我頓時又信心十足了。

  我喜歡這個芭比娃娃的美麗,但我更喜歡它告訴我不要遇到困難就退縮這樣的勸戒。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有一個這樣的芭比娃娃,這樣的話,大家都會每天都過的很開心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愛的芭芘娃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愛的芭芘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