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大英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大英雄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晚上,我正躺在床上準備休息的時候,突然發現窗外有一個騎着孔雀的小精靈在哭泣。我打開窗戶讓她進來。

  她竟然說話了:”救救我好嗎?我生活在一個遙遠的城堡里,被一個可惡的老巫婆欺負。她天天讓我干最重的活。你可不可以幫我教訓她啊?“可是我用什麼來對付她啊?”“你們現在不是有好多武器嗎?我們什麼也沒有。”對呀!我看到了屋子裡的巴啦啦魔法棒。於是,我坐上了她的飛孔雀和她一起飛向了她的世界。

  我們來到了他的城堡前門,只見一個個的屍體在那裡躺着,我問:“小精靈,你怎麼逃出來的呀?”小精靈說:“我是趁她不注意的時候逃出來的,逃出來的時候,那該死的老巫婆還在到處找我呢。”我聽了火冒三丈,氣得我對天發誓要殺死這個老妖婆。我帶着一肚子火氣走到城堡前喊道:“死妖婆、老妖婆……你給我滾出來。”老巫婆聽見了說:“誰大膽跑到我的領地,看我非揍死他不可。”老巫婆看到

  我和小精靈在一起說:”吆!這不是公主呀!我正找你呢,沒想到你自己找上門,還帶了一個幫手,看我殺死你倆不。“說完便念叨:“啊吒哪呀吒咪兮……”我馬上念叨:“巴啦啦能量。”“啥吒么呀?”她說:“把你們倆變成沙子。”我說:“把你變成螞蟻。”當她的邪惡魔法衝過來時,我一閃,躲過了這個咒語,順便把她變成了一個小螞蟻,走過去一腳把她踩死了。

  巫婆死了,我們都歡呼起來,大家都誇我是個大英雄!!!!

  三年級:劉譯蔓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大英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大英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