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芭芘娃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芭芘娃娃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,你知道是什麼日子嗎?我的生日?NO,讓我來告訴你吧!今天是國慶節,媽媽一大早就帶我下圩,要給我一個驚喜,我高興得又蹦又跳。

  到了圩上,媽媽帶我來到了一家玩具店。玩具店裡有許多漂亮的玩具:有可愛的毛絨絨狗熊,有款式多樣的小汽車,有漂亮的芭芘娃娃,有小巧玲瓏的鈴鐺等等。我最喜歡的就是芭芘娃娃了,我就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想要那個芭芘娃娃。”媽媽聽了,爽快地答應了我,把錢付給了售貨員。我終於擁有一個夢寐以求的芭芘娃娃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呀!

  回到了家裡,我給芭芘娃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,叫可可西里。她長得可漂亮了!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小巧的鼻子,紅紅的嘴唇里有一口潔白的牙齒,留着一頭長長的頭髮,披到腰上,穿着新疆女孩的裙子,裙子上有金燦燦的花邊,穿着一雙粉紅色的小鞋子,鞋子上有一個漂亮的蝴蝶結,矮矮的身材像姆指姑娘,嬌小可愛,真是太惹人喜歡了!

  我非常喜歡跟她玩。我常常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有時把她的頭髮紮成“馬尾巴”,有時紮成兩條小辮子像村裡的小姑娘;有時梳一個披肩,像瀑布;還有時把她的頭髮盤到後腦勺上,紮上花邊,像一朵開放了的花兒。我還喜歡幫她設計衣服。我用媽媽穿舊了的衣服,做了一件紅色的上衣,還用我的舊褲子做了一條牛仔褲,穿起來可精神了!

  我的芭芘娃娃既長得漂亮,又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,我喜歡我的芭芘娃娃。真是太感謝媽媽了!

  玉林市興業縣賣酒鎮賣酒中心小學三年級:莫詩蕾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芭芘娃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芭芘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