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飛的“藍鯨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飛的“藍鯨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飛的“藍鯨” 

  三月春意盎然,校園裡掀起了“放飛”熱潮,名式名樣的風箏像趕集似的聚攏在操場上空,為美麗的校園增添了生趣。 

  今天,我帶着爸爸為我買的“藍鯨”風箏,興高采烈地來到操場。“喲,這麼大的風箏!”“好漂亮呀!”“快來看,藍鯨……”同學們紛紛誇讚我的風箏好。看到“藍鯨”這麼受歡迎,我高興地不知道怎麼形容。開始放了,我一手拿線圈,一手拉線,拖着“藍鯨”迎風跑去,可是風箏似乎在和我作對,怎麼也飛不起來,幾次飛到半空都掉下來了,還差點“骨折”。我灰心喪氣地坐在草坪上,一邊繞線,一邊不停地嘟囔。 

  “走,別灰心,我來幫你!”好朋友肖劍帥從遠處走來,微笑着說,“現在風大起來了,快!”我又來勁了。終於,在咱倆的共同努力下,我的“藍鯨”起飛了。它在陽光的照射下,迎着春風姑娘越升越高,升到了蔚藍色的天空中,可愛的尾巴隨風搖擺,就像在大海中盡情地邀游……周圍的同學歡呼着,跳躍着,他們都在歡迎這位天空中的新朋友。我沉浸在放飛的喜悅中,卻不知線頭已從線圈滑了出去。還沒等我回過神,那線早已飛到了半空。“藍鯨飛啦,看不見啦……”大家都為我感到惋惜。 

  雖然我也有一絲難過,但更多的還是快樂,因為它帶着我的嚮往和憧憬飛了……

  柯橋小學教育集團雙梅校區三(2)班 鍾梟煜 

  指導老師 金成梅

您正在瀏覽: 放飛的“藍鯨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飛的“藍鯨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