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爸爸的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禮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一放學,我想起今天就是爸爸的生日,我想,送什麼東西給爸爸呢?我一邊走一邊思考着,忽然我眼睛一亮說:“有了!”於是我像火箭一樣地跑回家,打開冰箱,拿出一袋豌豆準備做成禮物。 

  我把豌豆倒進小盆里,小盆下面有許許多多的小空,我又拿了一個小盆,這一個小盆下面沒有空我把有空的小盆放進沒有空的小盆里,然後,打開水龍頭,用小噴把水接住,我用手把小盆盪了一下再把豌豆里的水倒掉,放在一邊兒,我又拿了一個大辣椒,用菜刀把辣椒切成一條條的。最後,把大蒜拍好。開始抄豆子了。 

  我把煤氣灶打開,用盤子接了一點水往鍋里倒,再用鍋鏟把鍋旁邊的油鏟到鍋里,不一會,鍋就乾淨了。我在鍋里倒上一些油,然後,把辣椒放進鍋里,翻炒一下之後,把豌豆也倒進鍋里,我學着媽媽的樣子,用盤子裝了一些水,倒進鍋里,再加上一小勺鹽,把鹽拌勻了之後,再炒上幾下,我一會兒把鍋向右斜着炒上幾下,一會兒把鍋向左斜着炒上幾下。炒了一會兒后,把拍好的大蒜也放了進去。我炒了七八下后,加上了一點豬油,再炒上一兩下之後,好象熟了,我吃了一顆后,發現淡了,我再加上一點鹽,再炒幾下之後,一粒入口回味無窮。 

  爸爸吃着我給他的生日禮物,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