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體驗——釣魚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體驗——釣魚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總評:前段時間,作者的班級配合本專輯開展了一次親子活動(釣魚樂),同其他同學一樣,作者也從中體驗到了釣魚的樂趣。在這篇習作中,作者向我們分享了自己的體驗,文末一句“釣魚是人生中最大的樂趣,更是娛樂的天使。”看得出小作者真正地把全部的身心投入到這次活動中,並感悟到了快樂的過程。但可惜的是,作者什麼都想寫,導致結構上有些“亂”,建議能夠做到詳略得當,花大力氣描寫一、二處,其餘的一筆帶過,不必面面俱到,這樣才會給讀着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。作者可以看看官冰月、何宇暉等同學寫的,取長補短,在這裡我就不做具體評析了。【更多的點評請登錄本專輯獨立網站】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體驗——釣魚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體驗——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