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三年級二班的小學生,我叫某某,我長了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我還長了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,這就是漂亮的我。 

  我是一個愛小動物的小姑娘,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,它長了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,它身上的毛兒雪白雪白的,所以取名為雪白,每天放學回家我都給它餵食,當我第一次給雪白洗澡時,它很期待我怎麼給它洗澡,我放好了溫水,再把動物專用沐浴露拿下來,再給它拿一個小熊玩具陪她玩,給它身上抹上沐浴露,沐浴露在它的身上變成了泡泡,可逗了,它老是在水裡蹦來蹦去,濺了我一身水,它看着我好像在偷偷的笑我,還有一次我給它餵食,可能那次它真的餓了,我給它吃了一根胡蘿蔔,它狼吞虎咽的,一整個胡蘿蔔就用了一分鐘時間,它就吃完了,它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,我還想要。

  這就是我,這就是一個漂亮的我,一個愛小動物的我! 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