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就是我

  我是個平凡的女孩,既粗心,又調皮。

  有一次考試,我把全部的題都做完了,就開始檢查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說:“交卷。”我得意洋洋地將卷子交了上去。過了幾天,老師把批改好的卷子發了下來,我低頭一看,傻了。天空不再湛藍,空氣不再新鮮,一百分兒隨風遠去。我只是因為幾個特別簡單的字錯了,嗚嗚嗚,真虧呀。我心想:我一定要摘掉粗心的小帽子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自告奮勇地對媽媽說:“我今天自己給自己做拉條子吃。”媽媽說:“可以,但是我得監視你,免得你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。”我前面做得都一切順利。可後面都做好了,開始吃了。突然,我對媽媽說:“我去拍蒜,然後切碎拌面吃。你來監視。”媽媽來到廚房,我拍的一剎那,自己一閃,蒜汁嘣到了我身後監視我的母親大人的眼睛里。我暗暗一笑,心想:哈哈,詭計得逞了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粗心又調皮的女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