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自己很難評價自己,因為我看不見自己的廬山真面目。總是由家人、同學來品頭論腳,說什麼小腦袋,小猴子,體弱多病,缺少鍛煉等等。

  有一天我也照了一下鏡子,你們說的也不錯,但是只說到了我一點兒外形罷了。其實,我嗎?也只有我自己才知道,就連朝夕相處,生我養我的爸媽也很難了解我。

  從表面上看我是一個文弱書生,一個不好動的小孩,可他們都沒有發現我好動,我還會暗暗做一些別人想都想不到的事出來。

  有一次同學在打乒乓球時,我卻躡手躡腳地在台桌下將中間網絲鬆動,然後悄悄離開躲在一旁看,突然一個球擦網而過,啪的一聲,網倒下了,同學們傻了,我卻笑了。你看我是不是一個害人的孩子。

  但是我也愛好廣泛,下棋、書法、彈琴、寫作等等。別看我不做聲,但我很好強,總是暗暗下決心和人競爭,圍棋通過我的努力曾在全國比賽中獲得第五名,全省得過冠軍,書法作文在省市校多次得獎哩!

  看!這就是我,一個有個性愛做害人的事,但學習努力的小男孩,可是我一定會改正缺點,發揚優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