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這麼一個人,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。他,淡淡的眉毛下有着一顆痣,還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,一笑就能看見兩顆大門牙的嘴。對了,他還有矮矮的個子,常常為長不高而苦惱。 

  他的膽子特別小,12歲了居然還不敢聽朋友講的鬼的故事,即便大着膽聽了也感到毛骨悚然。朋友講到高潮處,猛地大喊一聲,並把手在他背上摸來摸去,他便會以十萬分貝的聲音叫起來,冷汗也驚了出來。以後,每當夥伴們講關於鬼的故事,便掙扎出夥伴們的“魔掌”,腳踩西瓜皮——溜之大吉了。 

  他呀!不僅膽小,而且內向。媽媽叫他向鄰居借東西時,他便嘴成“O”字型,一臉不可思議,可他還是拗不過媽媽,只得鼓起勇氣,抬起紅蘋果般的臉,結結巴巴地說話。每當老師叫同學們回答問題時,抽中了他,他只得半推半就,臉就像一個紅柿子。不過,我相信,他一定會克服性格內向這個缺點的! 

  不過,他的字跡十分工整,老師常常會誇獎他的字。還有,他對任何一門學科都十分重視,他堅信“明日復明日,明日何其多。我生待明日,萬事成蹉跎。”所以,他對任何學科的態度都很認真,一絲不苟,因為他害怕自己也蹉跎了時光。但他的成績特別不穩定,時好時壞,我想,他也一定會克服這個缺點的。 

  哈哈,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誰了。沒錯,他就是我,一個膽小,性格內向,但又有優點的小男生!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