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記憶中的幾件好事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憶中的幾件好事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做了很多件好事兒,其中有幾件至今記憶猶新。我之所以把它們講出來,是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加入到做好事兒的行列,為這個社會增添更多愛的陽光。

  一件是拾金不昧。一次,我放學回家過馬路時,拾到一部漂亮的智能手機。可能是誰不小心遺失的。我很為丟失手機的人着急,但又不知道如何才能讓他儘快得到消息。於是,我把它交給了警察叔叔,委託警察叔叔幫忙尋找失主。

  另一件是送小鳥“回家”。一次,我在樓道里發現了一隻正在學習飛翔的小鳥。它可能是誤打誤撞飛進了樓道,又無法找到出口飛出去。它無助地叫聲讓人很揪心。當時我想,如果把它留在樓道里,不被凍死、餓死,也會被大動物傷害。於是,我用手輕輕捧起它,把它安全地送回了大自然。

  第三件是拯救小龜。一次,我在經過一個小池塘時,發現池塘里飄浮着一隻仰面朝天的小烏龜。很明顯,這是一隻被別人丟棄的小寵物。剛開始,我以為它死了,準備把它撈起來埋在花壇里,好讓它的靈魂安息。後來,我驚喜地發現它還有微弱的氣息。於是,我把它救活,並給了它一個溫暖的“家”。直到現在,小龜還活得好好的。

  我記得雷鋒叔叔有句名言:一個人做一件好事並不難,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。比起雷鋒叔叔,我做的好事兒還太少太少。以後,我要以雷鋒叔叔為榜樣,多做好事兒,不做壞事兒,努力成為一個“小雷鋒”。

  陝西安康漢濱區果園小學三年級:樊星瑤

您正在瀏覽: 記憶中的幾件好事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憶中的幾件好事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