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回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回憶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來到承德的一個着名景點,這個景點就是——皇家園林避暑山莊。

  說實話,我還是第一次來到避暑山莊,我這次來就是想看看避暑山莊,真沒想到避暑山莊的景色是那麼迷人!這次我可要和爸爸、媽媽痛痛快快的玩一下。我們買了三張門票,然後就進山莊玩了。我們先見到了皇帝吃飯和睡覺的地方,爸爸給我和媽媽照了相,媽媽又給爸爸和我照了幾張,再後來我又給爸爸和媽媽照了幾張。然後我們又去了存放一些古代瓷器的地方,我們看到了很多展品,我給青花瓷和其它一些瓷器照了幾張,因為上面沒有它們的名字,具體它們叫什麼名字,我就不知道了。

  到中午了,我們買了點東西。坐在小板凳上吃午飯。然後我們就到湖裡開船了,我們先開了腳踏車,很累,就換成了電動船,電動船開起來就是輕快,一開啟就嗖的一下走了,開電動船就是比電動車好玩。我們玩了三個小時,非常痛快,然後我們就回爺爺家了。

  這次出去玩,我感到非常快樂,這成為我今年夏天最難忘的事了,下次我們再來的時候,我一定還開船。

  河北省石家莊市北新街小學三年五班三年級:唐家駒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回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