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嘗到了動腦筋的甜頭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嘗到了動腦筋的甜頭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心血來潮,想去離我家不遠的一個小公園去曬太陽,於是,我搬了一把凳子到小公園,搬那把凳子可正吃力啊,不但把我搬得氣喘吁吁的,而且到了小公園我已經大汗淋漓,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頭上掉到了衣服上,整件汗衫已經被汗水濕透了,像在水裡浸泡過一樣.我撐開凳子,坐了上去,我剛坐下,就看見了草叢裡有一個綠色的東西在跳動,從這跳到那,從那跳到這,彷彿正在為什麼事做準備似的,我仔細一看,原來只不過是一隻小小蚱蜢.我可不管什麼蚱蜢不蚱蜢的,我只管自己曬太陽,我一邊曬太陽一邊想:蚱蜢有什麼利用價值呢?對啊,可以利用它去做實驗,(我想你們會覺得我很殘忍,放心,實驗完了以後,我會把它放生的,你們大可以放心地讓我去實驗啦!)可怎麼利用它去做實驗呢?對啊!我可以去實驗它的鼻子在那裡的嗎!於是,我說干就干,Frist,我拿來了一小塊布,然後,捉來了一隻蚱蜢,放在桌字上,萬事具備,只欠東風了. 

  一切準備就緒,我坐在長凳字上,想:蚱蜢的鼻子在那裡了,我們人的鼻子在臉上,蚱蜢會不會也在臉上呢?於是,我帶着疑問開始了這次的實驗,首先,我輕聲地對小蚱蜢說:“小蚱蜢,對不起了.”說完,我將那一小塊布輕輕的蒙在小蚱蜢的臉上,過了一會兒,我把手鬆開了,只見小蚱蜢活蹦亂跳的,我有一半是興奮,但也有一半是沮喪,興奮是因為小蚱蜢還沒死,沮喪是因為我的實驗失敗了,可就在這是,愛迪生好象出現在我的面前,對我說:“你沒有99次的失敗,就沒有第100次的成功. ”我聽着愛迪生對我說的話,我心裡想:我一定不能沮喪,要堅持不懈的,加油!我接着往下實驗,我心想:會不會在肚子上呢?於是,我又開始了又一次的實驗,就這樣,我將布蒙在在、小蚱蜢的獨子上,過了一個小時,我去看時,往日活蹦亂跳的小蚱蜢已經死了,我又是興奮,又是難過,興奮是因為我懂得實驗成功了,難過是因為小蚱蜢死了,但是難過始終比興奮要來的多的多,可憐的小蚱蜢啊!我雙手捧着小蚱蜢,走向花園,將它埋在了那裡,希望花兒能帶給它快樂. 

  隨後,我將這個實驗的經過和結果都告訴了爸爸和媽媽,我因為我的一個實驗得到的答案興奮不已!

您正在瀏覽: 我嘗到了動腦筋的甜頭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嘗到了動腦筋的甜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