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暖暖的期待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暖暖的期待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暖暖的期待

 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

  王晴

  每到星期五,是我最期待的一天,因為每到周六和周日我都去鴻雁外語學校學英語和作文。

  我剛來到鴻雁時,學的不怎麼好,因為剛換新環境,還不適應。不過現在我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了這個學校,這裡的老師,這裡的同學都讓我感到親切。

  因為我家離學校很遠,我和媽媽每次都是坐長途汽車,很不容易,和家在本市的同學不一樣,但是付出也是很值得的,因為在這裡我收穫太大了。

  在作文班裡,雖然我學的不是最好,但是我很努力。老師對我非常好,她講課特別生動,幽默,有趣,雖然我只是默默感受着,但心裡真的是特別喜歡她。我相信在老師的幫助下,我的作文水平一定會得到很大的提高,我的英語成績雖然還不是很優秀,可是我會努力學習,現在我已經懂得怎樣去快速背下單詞了,這就是驚喜呀!

  通過在這個學校學習,我在學校里的成績也有了很大的進步。所以我要感謝鴻雁對我的培育,因此我每周都熱切期待着周五的到來,也更期待着自己在這裡收穫更多,未來更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暖暖的期待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暖暖的期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