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“小偷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“小偷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是“小偷”,你們一定會很吃驚吧?但我才不是像過街老鼠那樣人人喊打的形象呢!我要給“他”樹立一個玉樹臨風的形象,你們說好嗎? 

  假如有一個貪官收了一大筆貪污款,我就會塗上“隱身粉”,偷偷爬進他家,小心翼翼拿出我的寶貝兒——“萬能紙片”。我把紙片插入鎖口,一抽就開啦,“哈!有這麼多貪污款!”然後我把貪污款全部分給窮人們,讓他們能過上溫飽的生活。 

  假如有人嫉妒別人,我就偷走他們的嫉妒。有一天,我發現一個小女孩嫉妒她班同學比她長得漂亮。我又塗上“隱身粉”,拿上“心理聽診分析器”,放在她的胸前。“哦!原來是這樣呀!”我拿出“嫉妒抽離機”放在她的頭上,不一會兒,小女孩突然說:“啊呀!我為什麼要嫉妒她呢?”然後開心地走了。如果有人問我:“這些嫉妒長年積累起來,你要放在哪兒呢?”我會告訴你:“我將用一個大的發射器,把所有嫉妒都發射到太陽去!因為那裡既無人居住,又可以把嫉妒化成氣泡呢!” 

  我還要做一個“髒話垃圾場”,把那些髒話全部收集起來。假如有人說了一句髒話,他將會被錄入到“髒話點名表”。到十月一日的時候,“髒話點名表”會在電視上當場公布,看他們好意思嗎?而這些髒話嘛!就得被封閉在非常深的海底里,沒有人會去找的。因為那裡是最深的海底,即使去了,也是一去不復返的。 

  聽了我的介紹,你們也是不是想做一個文章中的“小偷”呢?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“小偷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“小偷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