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閃閃的紅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閃閃的紅星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讀完《閃閃的紅星》這本書,知道了要學習潘冬子那種勇敢、不怕死,用樂觀去面對生活這種精神。為了報仇想盡所有的辦法,面對小鬼子,哪怕失去生命,也永不放棄。他只要有一口氣在,都會去用快樂來迎接生活。

  潘冬子的勇氣感動了我,最後潘冬子的付出真的換來了回報,在以後的生活中,只要有潘冬子的那種精神,才能把事情做成功。長大后,為國家效勞,為國家做出自己的一份奉獻。如果每個人都獻出一份愛,那國家就變得更加美好,更加繁榮,更加可愛。

  在那顆紅星的照耀下,在潘冬子的努力下、學習下,終於擁有了一顆屬於自己的閃閃紅星。紅星對於潘冬子來說,意味着幸福、力量和滿山遍野映山紅襯出的春天……

  在以後的生活中,要學習潘冬子的那種精神,長大后,做一名了不起的大人物。

  三年級:719613907

您正在瀏覽: 閃閃的紅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閃閃的紅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