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致爸爸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爸爸的一封信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爸爸:

  您好!

  雖然您現在在外地工作,但隔一兩天您就會打電話問我:“最近學習好不好?身體好不好?”每當您牽挂起我這句話,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您送我上學的情景。

  那時,我生病了,您端着一碗熱騰騰的葯坐在我的床頭前,對我說“怎麼樣,好一點了嗎?”因為媽媽出差了,您變成了媽媽一樣照顧我,這件事我到現在都記憶猶新。

  喝完苦苦的葯,您準備送我去學校。那時還在老家上學,那天下着大雪,也是期末考試。雖然頭疼得厲害,但我還是強硬頭皮去學校。您把我包的嚴嚴實實,生怕我凍着,直到上上下下妥帖,您在放心的說:“走,我們出發。”因為走得太急,您連手套都沒戴,到了學校,您的臉凍得通紅,手也凍的冰冷,頭髮上還有未化得雪花,但您一點也不在乎,直說了一句話:“孩子啊,在學校好好考試。下午我再來接你。”說著,您轉身走了。

  望着您辛苦的背影,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,今天,我把這件事寫出來,就是想告訴您“我愛您!”我想在全世界面前大聲喊出謝謝您!

  女兒:唐千慧

  2014。6。3

 陝西安康漢濱區快樂園文化三年級:唐千慧

您正在瀏覽: 致爸爸的一封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