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致爸爸的一封信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爸爸的一封信_1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爸爸:

  您好!這是我第二次給您寫信,我想通過這種方式來表

  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,同時,送上一份特殊的禮物——藏在心底的話。

  親愛的爸爸,女兒為了盼望您來參加這次家長會,我不知花費了多少功夫努力……,我已經是十歲的五年級學生了,在我的這個學習生涯里,不知有過多少次類似這種大型的集體活動,我是多麼的盼望您能夠來參加、關心一下女兒的生長!今天我終於盼到了……親愛的爸爸,謝謝您!

  記得我們住7樓時候,有一天晚上,我和樓下的妹妹在

  樓下玩,不小心被貓抓傷出血了,你緊張得連夜和媽媽送我去醫院處理……還有,我經常半夜突然發高燒,你和媽媽送過我N次去醫院打完退燒針、點滴針后,下半夜才回家,第二天還要拖着疲憊的身軀上班……

  我一直腸胃不好,有挑食的壞習慣。為了讓我營養均衡,您每天都精心地為我做可口的飯菜。為了提高廚藝,您還特意買了幾本做菜的書,還上網查做菜的樣式,我喜歡吃螃蟹,不管季節、價格昂貴,你二話沒說去買回來做給我吃,還有你做肯得基比外面買的肯得基還要好吃……,爸爸,為了我的飲食,您花費了多少心血啊!

  親愛的爸爸,你對我的起居飲食非常的關心,但是親愛的爸爸,我真心希望您能夠在學習方面更多的去關心我,大力配合學校,讓我得到真正的、有效的教育。所以在此我斗膽向爸爸提幾點建議:

  1、經常過問我在校的學習情況。

  2、教育我要有端正的學習態度。

  3、根據我的學習情況,提醒我上課認真聽講。

  4、抽出晚上看電視、玩遊戲的時間,耐心地輔導和幫助我完成好家庭作業。

  5、支持我喜歡讀課外書的閱讀需求,並建議我購買好書,讀好書,使我養成愛讀書的好習慣。

  6、經常和我交流,談心,掌握我的心理狀況。

  7、消除您對我造成的恐懼感。

  我有時會因為種種原因,學習成績下降,爸爸您也會因此而着急、浮躁,我們之間會出現隔閡。無論遇到什麼情況,請您先冷靜下來,找我好好談一談,找到成績下降的病因,加以分析並找到解決方法,而不是責怪我,甚至打罵。要知道,我也想當個好孩子,好學生。

  8、幫助我樹立自信心。

  成功源於自信,自信促進成功。當我面臨一場考試或一場比賽時,常常會情緒低落,憂心忡忡,您就應當多給予鼓勵,讓我相信自己是最棒的!爸爸,請您用放大鏡尋找我的閃光點,幫助我樹立克服困難的信心!還有,請您不要再縱容奶奶了,奶奶總是打擊我的自信心:“說我不如哥哥……”

  9、不要再說粗口話!不要再玩遊戲!

  父母、長輩是子女的鏡子,什麼是言傳身教,什麼是以身作則,什麼是父母是我的影子……,親愛的爸爸,您已經得到了奶奶習慣說粗口話的真傳了,難道您還想女兒步您的後塵嗎?您不發覺這個學期奶奶不在這我變好了、成績也進步了嗎?最後,還是重複那句話:“親愛的爸爸,女兒墾求您不要再玩遊戲了”。爸爸,您現在工作已經很繁忙了,又玩遊戲到三更半夜,自從您迷上遊戲,您都瘦了一大圈了。爸爸,您該多休息啦!不然您會累垮的!

  以上是女兒我的建議,希望爸爸您看了之後不要大發雷霆!稍安勿燥,理解女兒……

  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,種下的汗水,收穫的是珍珠。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爸爸請您放心,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學校、老師、以及您對我的期望,我一定會抓住收穫的階段,用心的採摘知識的碩果,夢想一定會在收穫的季節里收穫!

  最後在此,讓我對您說一聲:“爸爸您辛苦了!”。

  祝您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
  廣西壯族自治區玉林貴港市新世紀小學五年級:陳韻冰

您正在瀏覽: 致爸爸的一封信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