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奶奶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奶奶家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奶奶家的小狗叫“歡歡”,它的頭圓溜溜的,耳朵特別靈敏,臉上長滿了絨毛。它的四肢非常健壯,走起路來,尾巴一翹一翹的,像是安了彈簧似的,非常可愛。

  別看它的外貌醜陋,它可是看家能手哇!每當看到爺爺、奶奶和我,它就不住地搖動着尾巴,表示它對我們的親熱。特別是我每逢周末來到奶奶家,它又蹦又跳地迎接着我。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我可把你盼來了!”如果有陌生人路過,他就“汪汪”的叫個不停。

  小狗歡歡非常喜歡吃骨頭,它一見到骨頭就高興得跳起來。當然它更喜歡吃肉,我只要把肉向空中一拋,它就立刻跳起來,並且在空中旋轉兩圈。然後才狼吞虎咽的把肉吃掉,它精彩的表演總能博得我們的歡笑。

  我雖然很少和小狗歡歡生活在一起,但我不在它身邊的時候,我總是想念它。我一有時間就會去看它的。

  指導教師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奶奶家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奶奶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