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您好! 

最近工作忙嗎?身體好嗎?我很想念您。 

我生日那一天,遠在外地的您特地打電話來祝賀我,當我聽到你的祝福時,心裡真的是很甜蜜、很開心,感動之餘又有些自責,我原以為您是一個粗心大意的人,沒想到您在工作如此繁忙的時候還能記住我的生日。您對我的愛是默默無聞,是無私的,每一點一滴都讓我感動。 

爸爸,身體第一,掙錢第二啊。我知道,您為了這個家,奔波勞累,拚命工作,但錢並不是最重要的,在我和媽媽心中,您才是最重要的,如果您累垮了,錢又有何用呢,爸爸,別再那麼辛苦了。 

那次,我和媽媽去看望您,您正在工地上工作,烈日高照,汗水濕透了您的衣衫,我發現,您瘦了, 黑了,不再像以前那麼精神了,下巴上密密麻麻地長滿了黑乎乎的鬍子。我好心疼,聽媽媽說,您每天的睡眠時間不超過6小時,有時甚至通宵達旦的工作,您全身心地投入工作,卻忽視了身體,這怎麼得了啊! 

爸爸,您現在還喝酒嗎?別再喝酒了,這是女兒唯一對您放心不下的,喝酒傷身啊,您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,別讓我失望呀! 

祝: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 

  您的女兒:張凡 

  2006年4月29日

您正在瀏覽: 致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