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奮進需要付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奮進需要付出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哎呀!她考的好差呀,我可不要跟她玩。一次次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,我獃獃地望着試卷上那鮮紅的數字,“八十七”望着它,我不知如何向媽媽交差。在這以後的課上,我坐立不安,一個字也聽不進去。只想着媽媽罵我的場景。放學了,我回到家,媽媽就問我考的怎麼樣。我結結巴巴地說,“對……對不起,媽媽,我……我考的很……很差,只……只考了八十七分。”說完,我底下了頭。咬着牙。等着媽媽的咆哮。但媽媽只說了一句話:“沒關係,只要你努力了就行。媽媽不會怪你的。”我不可思意地抬起頭,望着媽媽。媽媽笑着問我,“怎麼了,媽媽的臉上長什麼東西了嗎?”我高興的搖了搖頭。跳着去了房間寫作業。寫完了作業,我就想為什麼語文差,數學卻總能考到九十幾分呢?我覺得是我對語文不夠上心。不然就不會這麼差了。於是我該看的看,該寫的寫,該做的做。幾個月下來,我的語文突飛猛進。好期待再來一次考試。來檢驗這段時間所付出的結果。

  這一天終於來了當老師發下試卷,有的同學叫苦連天,可我卻輕鬆如意。考完試同學們都覺得自己考的不好,管他呢,我只求我自己的結果。老師批着卷,臉色也一次比一次難看。只有批到一張試卷時,頻頻點頭。開始髮捲了,等發到我,我迫不及待的打開試卷。試卷上又出現了一個鮮紅的數字。九十九分,我心裡很高興。但也為考不到滿分而沮傷。但老師說,九十九分是我們班最高分。並且只有一位同學,聽了這話,我高興的要跳了起來。放學了,我興奮的跑回家,告訴媽媽今天發生的事。媽媽摸着我的頭,親切的說,我就說我們家寶貝很棒嘛!“繼續努力!加油!”

  我在心裡暗暗下着決心,今後一定要努力學習,有付出就有回報,這需要奮進!

  三年級:劉堂倩

您正在瀏覽: 奮進需要付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奮進需要付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