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奮進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奮進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金色的落葉在半空飛舞,它在譜寫着一曲曲感恩的樂章,那是大樹在感恩哺育它的大地;白雲在蔚藍的天空飄蕩,描繪着一幅幅動人的圖畫,那是白雲在感恩哺育它的藍天。因為感恩才有了這個多彩的社會,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親情。因為感恩使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。

  鮮花感恩雨露,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;蒼鷹感恩長空,因為長空讓它翱翔;高山感恩大地,因為大地使它聳立。我感恩……我感恩許多許多人。 

  我感恩父母,是他們給予我生命,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庭和無微不至的照顧。從嬰兒“哇哇”墜地到哺育我長大成人,父母為我花去了多少心血,多少愛,熬過了多少日日月月才使我過着幸福的生活。當我很小的時候,他們便是我的第一任老師。他們手把手教我寫字,教我走路,教我說話;當我大了,他們便接送我上下學,輔導我做作業,告訴我做人的道理……俗話說:“羊有跪乳之情,鴉有反哺之義。”世上最大的恩情,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。我要用生命去珍惜,用行動去報答,不辜負父母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的殷切希望。 

  我感恩老師,是他們給予我知識,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。從剛跨入校門到教導我畢業,老師就像黑暗中指路的明燈;像夜空中永恆的北斗。老師肩負着神聖的使命,老師肩負着祖國的未來。“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,做蠟燭照亮路路通明。”千百年來,人們把老師比作春蠶,比作蠟燭。他們嘔心瀝血,無私奉獻,苦口婆心的教育使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棟樑之才。我一定會記住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師恩;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 

  我感恩同學們,是同學在我迷茫時給我引路,是同學在我暗淡時給予我光芒,是同學在我無助向我伸出真心的援助之手;是同學在課間和我一起快樂的遊戲,是同學豐富了我的生活……是同學們讓我感受到友誼的溫馨。 

  我感恩千千萬萬的陌生人,是他們使得城市更美麗。比如:清潔工是城市的美容師,他們不怕苦,不怕累。每天不管是春、夏、秋、冬,還是風、雪、雨、露,都要起早貪黑地打掃城市的每一個角落。醫生是拯救生命的白衣天使,醫生是一個崇高的職業,救死扶傷是醫生的職責。醫生救人小到門診,大到手術,都能關係到人們的生命。因此,他們總是那麼專心致志,不敢有一絲疏忽大意,因為他們知道一個小錯就能釀成大禍……社會上還有許許多多值得我們去感恩、敬愛的不知名的人,有了他們,世界才更加美好。 

  一句話說得好: “施人慎勿念,受施慎勿忘”。 學會感恩,生命可以輕鬆一點,未來會陽光一點。在心中埋下感恩的種子,我們會發現,感恩將每個人的心都連在了一起。帶着感恩之心去生活,會讓你覺得幸福無比,會讓你覺得每天都有繁花的簇擁。心存感恩,會讓一句簡單的話語充滿神奇的力量,讓瑣碎的小事變得無比親切。我們應該懂得去發現值得我們去感恩的事物,體現生命的價值。學會感恩吧!以知足的心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,感恩生活中的每個細節,品味生活的樂趣與生命的價值。所以我會用我所能做到的一切去感謝這個世界,用力所能及的力量來報答一切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奮進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奮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