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奮進需要勇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奮進需要勇氣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奮進需要勇氣

  “噝——”一個剎車晃醒了正在幻想去遊樂場玩的我。下車一看,我驚喜萬分,原來舅舅真的要帶我來遊樂場玩啊!太好咯!

  一走進遊樂場大門,就想來到了孩子的樂園。有“激流勇進”;有“直入雲天”;還有“空中飛人”。最讓我中意的是“大擺錘”。我從來沒玩過,看別人在空中晃蕩,一定很刺激!於是,我讓舅舅買了票,第一次一個人玩刺激的遊戲。剛坐在“大擺錘”上,機器就開始搖擺。

  起先,“大擺錘”只是在半空中緩緩地搖,我看到藍藍的天空,青青的草地,感覺自己像一隻小鳥自由地飛翔,十分愜意。

  突然,“大擺錘”開始劇烈晃動,恐懼把我一下子拉回了現實。我的心一下子繃緊,左右失重的感覺在我的心頭油然而生。

  我不敢看天空,此時,天空的顏色在我的心中頓時成了灰色。我就像一隻受傷的小鳥在空中起起落落。時間一下子拉長了許多。伴着尖叫,我的淚水不爭氣地落在空中,心中充滿恐懼。

  “大擺錘”啊,你快停下來吧!哦,不,既然上來了,為何不痛快玩一次呢?沒事,你一定行的!不要怕!這些遊樂設施從沒聽說出過什麼事!別人能扛過去,我一定也行!

  “3、2、1”,我睜開雙眼,放鬆了許多,天空還是那樣藍,草地還是那樣綠。

  不久,“大擺錘”停了下來,我重新回到了地面,雖然臉上還掛着淚珠,但還是路出了勝利的微笑。

  是啊,遇到困難要冷靜對待,只要敢於挑戰,沒有什麼能難倒我們。

  俗話說: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攀登。以後遇到困難,我都會告訴自己:不管有多苦,擦乾淚,不能哭!

  有了勇氣,我的字典里就再也沒有了畏懼!

  福建福州倉山區福州教育學院附屬第三小學六年級:吳曉雯

您正在瀏覽: 奮進需要勇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奮進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