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你,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你,妹妹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你,妹妹

  作者:鄺嘉莉

  芙蓉中心小學三年級(3)班

 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喜歡的人、物、景……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的數也數不清,然而在我的生活中,我最喜歡的人卻是我的妹妹,因為自從她的到來給我的生活添加了無窮的歡樂,從此,我就不再孤單、寂寞。

  我的妹妹長得非常可愛!她有一面像東瓜似的小圓臉,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再上一對黑珠子似的小眼球,和一對月牙兒似的的眉毛,她的頭髮又短又黑。她非常愛跳舞、唱歌,她還有一個極大的毛病就是無論你走到哪兒,她總是會跟到哪兒,所以爸爸就給她取了個卓號叫“跟屁蟲”。

  有一次,妹妹去看電視,她看見電視里的演員跳得那麼好,於是,她也學着跳了起來。但裡面有一個動作比較難跳,妹妹跳得非常滑稽,讓我們全家看了都哈哈大笑。她見我們全家都嘲笑她,她就哇哇大哭起來,弄得我們更是哭笑不得。

  我的妹妹還是一個搗蛋鬼。一次,我正在寫作業,妹妹回來就打開電視,放起了音樂,還不時地跟着跳舞。那時,我正在思考一道數學題目,結果把我的思路給打斷了,而且,音樂還讓我的頭腦里一下有音樂,一下有題目。這又讓我哭笑不得。

  唉!我的妹妹就是一個令人哭笑不得女孩,假如你想知道關於我妹妹的更多事情,就到三(3)班來找我,我一定讓我妹妹給你帶來更多的歡笑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你,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你,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