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老媽,我愛你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媽,我愛你!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的時光在一點點的流逝,所有流逝的寶貴時光,卻又都花在了我的身上。這一點,我是從媽媽眼角的皺紋和對我越來越多的關心看出來的。

  我媽,天底下的媽媽,都好像是一本看似平凡無趣,仔細去讀,卻發現裡面有那麼多我們成長的故事。一些平淡無奇,連我們自己都忘得一乾二淨的故事,她們卻都精心的保存,記憶了下來,把它放在心裡最深,卻最不容易忘記的地方。

  每一個孩子,都是媽媽最寶貴,最珍愛,甚至比生命還重的人。記得在課堂上說過一句話;“對於世界來說,我們是一個人,但對於某個人,你卻是他的整個世界。”何嘗不是這樣呢,我們,永遠都是母親的整個世界呀!

  日子一天天過去,媽媽在一天天老去。我知道,我現在的任務,不僅只是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我還要更加的孝順媽媽,讓她知道,不僅只是她在用心愛我,我也在加倍愛她。

  今天,藉著白雲飄飄網,我要大聲對老媽說;“老媽,我愛你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老媽,我愛你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媽,我愛你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