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你!祖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你!祖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壯麗的山川,奔騰的江河都是我國的廣闊大地,是祖國培育出了我們這群祖國的花朵,當敵人的腳步從您身上跑過時,我們又為了您而奮勇拼搏!

  我一生中永遠不會忘記抗日戰爭時期的那八年罪惡歷史,可惡的日本人在您身上布下了許許多多硝煙瀰漫的戰場!每個戰場都讓您布滿傷疤,可是那時中華不振,那時的老面姓對那日本鬼子一定都是敢怒不敢言,還有許多炎黃子孫為了摧毀敵人的建築物,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。比如董存瑞捨身炸碉堡:有一次,董存瑞和戰友們一起去轟掉日本人的碉堡。把這碉堡幹掉,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戰友們每次丟幾個炸藥包上去,都炸不了這座碉堡,由於炸了很久,煙霧瀰漫,董存瑞起身趁着這個機會,帶着一大捆炸藥包衝過去,敵人沒有發現他,董存瑞放了幾次炸藥包都掉了下來,最後,他舉着炸藥包,拉開引線,轟!地一聲天崩地裂的巨響,碉堡轟然倒下,董存瑞為了老百姓的幸福生活,獻出了自己的生命。除了他,我國還有邱少雲、林則徐、鄧稼先、方誌敏、錢學森、歐陽海、張思德、雷鋒、王進喜等等英雄人物。除了這個,我國還有豐富物產,比如:河北的鴨梨、浙江的龍進茶、新疆的細毛羊、內蒙古的三河馬、山西的煤礦、遼寧的鐵礦……

  我國還有許多大好河山和奇景,比如:西安的兵馬俑、北京的長城、天安門、壯麗的三山五嶽、雄偉的長江三峽、雄偉的敦煌石窟……

  希望我國科技能更上一層樓,更希望我國能更加強盛,更加輝煌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你!祖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你!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