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通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通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未來,現代科技產物—電腦,將逐漸被社會淘汰,成為落後的標誌,人類將發明新的通信工具—“傳呼通信器”,她將主導今後的世界通信潮流。

  “傳呼通信器”將依靠衛星傳播數據,像手機一樣可以隨身攜帶。她傳播數據之快,能量之大,是前所未有的。

  “傳呼通信器”,有收郵件或發郵件的功能,速度非常快,網絡、電視、電影資料都只需0.01秒就能收到或發出;它還有錄音寫文件的功能,你先選擇什麼話,例:廣東話、普通話......,然後你再把你說的內容說出來,它就把正確的字顯示在屏幕上;它還有打印的功能,如果你要打印,就按開出打印,就會彈出一個打印器,你按打印,它就把你寫得文檔打印出來,如果你不用了,就按收回打印,它就把打印器縮起來了;它還可以隨時上網,你只要說出你要的查找的內容,他就會把你查找的內容顯示在屏幕上;它還有看電視的功能呢,只要你說出你要看的頻道,它就會把要看的頻道顯示在屏幕上。

  未來的通信真發達啊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通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通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