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中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中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的中山

中山實驗小學

  三(2)班

  劉梓蕾

未來的中山,可能好,可能壞,可能幹凈,也可能骯髒。這些都靠我們大家共同努力,保護好大自然,才有美好的將來。我在想,如果我們都能做到,將來的中山會是這樣的。

首先,未來的中山一定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城市,因為,市政府會大力改善社會各種環境,於是,會花費大量的人力物力,保護自然環境,讓市民和旅客喜歡這裡,加深印象,研發生產各種各樣環保產品,包括建設環保房屋、汽車、生活用品等減少環境污染,讓所有市民都生活在優美的環境里,所有人都是歡聲笑語。

自從用了這些環保用品后,中山的天空變藍了,小河更清了,小魚在河裡快活地游着,小鳥在樹上唱歌,鮮花開得更艷了,五顏六色,都相互爭奇鬥豔了,在草叢中比美呢!

看,這就是我想象的未來的中山,很不錯吧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中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中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