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春天有個約會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近了,近了,我傾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。燕子在呢喃,大雁掠過藍天,潺潺流水捎來了春天的訊息。凜冽的寒風早已悄悄匿跡,留下一串清輕的鈴音。和煦的陽光照射在薄薄的積雪上,隱約出現春天的腳印。

  春天,你為何總是姍姍來遲,使我在無情的寒冬里瘋狂的思念你那窈窕的倩影。讓我好幾次都差點以為,你要忘記我們的約定,躲在某個寧靜的角落輕輕的哼唱睡眠交響曲呢。雖然,今年的春天來得這樣遲,但你終於來赴約了,我們的約會也就開始了。

  俗話說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天之計在於晨”,我與春天的第一個約會地點,便是在這郊外的清晨。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。風裡帶來些新番的泥土氣息,混着青草味兒,還有各種花的香,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。這幾縷調皮的風兒,捲走了我在冬天裡足不出戶的鬱悶與悲情,帶來了陣陣舒爽,讓希望的種子悄悄生髮。去年鳥兒所播下的種子,一直都藏在地下,現在,也忍受不了在地里的寂寞,悄悄的探出頭來。它們爭先恐後,像是稍微晚出來一秒就無法為這世界再添風采,無法與它們親愛的春天親近了似的。那嫩嫩的綠芽上,幾顆水珠閃爍着晶瑩的光芒,不知是哪個孩子輕輕碰觸了那嫩葉,活潑的水珠竟然搖搖擺擺的跳起舞來。春天的早晨,真是生機勃勃,給人希望。

  時間一溜煙兒的到了中午,隱隱的花的芳香,不論去到哪裡都伴隨着我。陽光來到我的身旁,喚出了我的影子。我跑,它也跑;我跳,它也跳,我們在一起玩得不亦樂乎。幾隻鳥兒歡快的唱着歌,可能是被我們所感染了吧,它們也止不住的在樹上蹦來蹦去,我與影子都忍俊不禁。春天的中午,它給人以鼓舞,給予我們勇氣。

  我與影子盡情的玩耍,不知疲累,漸漸的到了傍晚,我又與春天相約在這個小河邊。細浪們在互相挑逗。打鬧,完全不知道我已來到了這裡,欣賞它們精彩的音樂會。湖水清澈見底,像是一面明鏡,映照出人們心底最純凈的一面。垂柳拂過水麵,微波蕩漾,又掀起些許細浪。春天的傍晚就是這樣,寧靜而自然,使人心中的俗念全都消失殆盡。

  我與春天相聚是那麼匆忙,分開又是默默無言。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讓我們與春天相會,好好珍惜這一年一度的“約會”吧!

  初一:王佳瑜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