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春天有個約會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噓!小聲點,別嚇着春姑娘。我們之間還有個約會呢!

  我們的第一個約會地點在公園。那裡正下着綿綿的細雨,那雨絲飄飄洒洒的落在身上、臉上,感覺涼絲絲的,說不出的滋潤和甘甜。

  我們又漫步到田間。和煦的春風吹化了殘雪,吹綠了樹枝,吹藍了天空,吹醒了小河,吹笑了花朵,吹得大地也泛起了綠意。

  我們來到了山林。被春風拂過的綠葉變得格外溫柔,嫩嫩的枝條,輕舒着懶腰。太陽也暖洋洋的。一朵朵不知名的小花,托着羞紅了的小臉,偷偷的打量着我們。一陣微風吹過,舞動着纖細的身軀,像極了天上的仙子。

  一路上,春姑娘輕輕的舞着;盈盈的笑着;忙碌又愉快地為大地編織着鵝黃、淡綠、嫩粉的春裝。

  你看!小草偷偷地躲在土下做着鬼臉;柳樹輕輕地抖動着嫩嫩的枝條;白楊輕輕地拍起了手掌;桃花、杏花呢?也不甘示弱,開出一大片、一大片白的、粉的,滿樹滿園的花團。

  咦!那是什麼?

  不遠處,一座座小山上泛着點點鮮黃,與紅紅的太陽呼應着挑逗着。走近一看,呀!原來是花之使者——迎春仙子迎春花。看見春姑娘到來,她們嬌羞的行了個禮,開得更歡了。

  我們又轉到一條小溪邊。小溪愉快的歌唱着,暖暖的春風早已吹散了溪面上的薄冰。對面有一群小鹿,正笑盈盈的跟我們打着招呼。還不忘欣賞着自己的倒影……

  春風浩蕩、春雨紛紛、春光明媚、春色無邊,多麼美的春色呀!在這春的海洋里我不禁痴了、醉了。

  山東 東營&&東營市東營區第一中學初一:繆新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