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長大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別人家都是嚴父慈母,而我們家卻是慈父嚴母。那是因為在我們家媽媽從來都是鼓勵我做任何事情,可是在爸爸眼裡我永遠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小孩,什麼也不會做。我經常暗暗的想:我一定要找機會證明給爸爸看,其實我什麼都會做。 

  平時早上都是爸爸叫我起床。而我呢,卻總是賴在被窩裡不肯起來。最後爸爸沒辦法了,只好在被窩裡幫我穿好衣服褲子。一切搞定后,爸爸就把我從暖和的被窩裡拉出來。我就會不情願地走進洗手間,拿起爸爸早就為我擠好牙膏的牙刷,懶洋洋的在我那兩排小牙齒上刷來刷去,還沒等我刷完,爸爸就會“啪”的一聲把洗臉毛巾敷在我的臉上…… 

  媽媽和爸爸為了我早上起床的事情爭論過無數次,媽媽認為我已經長大了,應該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而爸爸覺得我還是個小孩子,需要人照顧,而我呢…… 

  終於,檢驗我是否是個小孩子的機會來了。有一次,爸爸到武漢出差一個星期。在這個星期里,我每天早上都是在鬧鐘的響聲中起床,然後自己穿衣服,疊被子,刷牙洗臉。而且還負責叫媽媽起床。不僅這樣,我還學會了幫媽媽做些家務活,比如說:洗碗,掃地…… 

  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。爸爸回到家,媽媽把我這個星期驚人的變化告訴他后,他很吃驚的看着我,摸摸我的頭用懷疑的眼光問我:“媽媽說的一切都是真的嗎?”我用堅定的口氣說:“一切都是真的,爸爸,我已經長大了!”爸爸高興的舉起了我,大聲呼喊道:“我們的寶貝長大啦!”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長大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