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

  我的爸爸  

  熊應成  

  每個人都有父親。有的父親是勤勞樸實,有的是嚴格的。我的父親則既勤勞樸實又對我很嚴格。  

  我父親是一個勤勞的人。每天開着車出去幹活,有時他會早一些回來給我煮飯吃;可有時,他要到晚上七八點才回來,我要到樓下的爺爺奶奶那裡吃。現在父親更累了。每天父親更累了,每天父親會在凌晨三四點起來開車去拉活,早上七八點才回來吃早飯,然後才到卧室里休息。  

  我父親也是一個對我很嚴格的的人,上個學期,我期末考試考的還可以,我覺的很得意,可回到了家,父親說,考的是很好,可是不能驕傲,要虛心。可是過年期間,我玩的太野了,開學時,我語文的第一單元才考了七十多分。那天,父親嚴肅發批評了我一頓:“上學期末考考的很好,驕傲吧,這學期才考七十多,過年時讓你玩的太野了。”我想:爸爸說得有道理,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,我下定決心,以後一定要努力,爭取第二單元一定要考好。  

  我父親的勤勞讓我敬佩,父親的嚴格,使我不驕傲。  

  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